邵庭、謝忻Cosplay典雅空姐 意外捕獲野生辰亦儒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邵庭與謝忻日前主持衛視《旅行應援團》,兩人以往總是不惜形象化身成動漫人物或是怪獸,在節目中極盡搞笑之能,使節目增添不少趣味,這回當然也不意外。不過倆人這次難得以典雅空姐造型出現,介紹藝人吳大維投資開設的美食坊,而在過程中,甚至還捕獲了野生偶像辰亦儒!


▲邵庭化身典雅空姐。(圖/衛視提供)

久未公開露面的吳大維,日前在台投資開設一家美式餐廳,店內有一個招牌人氣美食「超級培根三明治」。當吳大維將這個招牌三明治帶到棚內現場時引起大家一陣驚嘆,一般三明治是用吐司夾料,但是「超級培根三明治」卻是用八片培根包裹著吐司、起司和洋蔥,看上去簡直就是個東坡肉,現場來賓看了驚呼連連,吳大維也豪邁直接地說:「健康不健康,我們就是要吃一個F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捕獲野生辰亦儒。(圖/衛視提供)

另一家謝忻介紹的美食,竟在出外景時還在店裡捕獲了野生辰亦儒,興奮之餘,不過辰亦儒看到她的空姐裝扮,卻虧她「怎麼大廚跑出來了!」而在錄影中,謝忻假借棚內遊戲的哏,要跟辰亦儒玩起「合吃」,感受一下偶像近距離的溫熱,正當一口要咬下去時,誰知邵庭從鏡頭下亂入,動作比謝忻還快,搶了謝忻與辰亦儒合吃機會,當場讓謝忻吃不到演起擺臭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