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破局卡在他? 王少偉經紀人說背後的原因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團體5566出道後以1首《我難過》走紅,5位團員各有魅力,近年來雖然各自在演藝圈打拼,但外界合體聲浪不斷,不少粉絲苦等他們復出。10日媒體爆出5566原先在2014年10月將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但傳出原因卡在王少偉堅持接戲導致破局;對此,王少偉經紀人出面回應了。

▲外傳王少偉是5566復出破局的原因,對此經紀人回應了。(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翻攝自網路)

王少偉大愛新戲《金門大國銘》正熱播,拍攝此戲期間是2014年9月到2015年3、4月,正好跟5566原定10月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日期撞期,外界傳聞卡在他堅持接戲而破局,新聞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孫協志、許孟哲10日各自在臉書坦言「5566無法重組」,也對粉絲感到心疼且難過;王仁甫則直接在臉書自曝「當年拒絕排練演唱會是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王仁甫10日在臉書留言,透露5566破局原因。(圖/翻攝自孫協志、王仁甫臉書)

對於5566復出合體鬧出許多風波,王少偉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公司從去年開始,沒有收到正式合體的邀約及意向書,一直都是聽說,都沒有確切的計畫,5566合體大家都很期待,不過誠如所說,沒有正式的邀約,少偉就以現有的安排去工作;至於王仁甫在臉書的爆料,經紀人表示,這部分不清楚,會再進行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