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蘭斯佛單局爆7分 犀牛5局領先

▲蘭斯佛單局失7分,成為敗投候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10日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桃猿2局由新秀王柏融2分砲先攻下分數,犀牛3局掌握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不穩,敲出6支安打、獲得2次保送,單局攻下7分,兩隊5局各拿下3分,5局結束犀牛10比5領先。

桃猿2局上陳俊秀率先敲出安打,下一棒新秀王柏融一棒轟出中外野2分砲,連續2場開轟,出賽至今7場累積3轟,也是聯盟最速3轟的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控球出現問題,先對陽冠威投出四壞保送,再對陳凱倫投出觸身球,接著林哲瑄、張建銘和胡金龍連續安打,蘭斯佛抓到第2個出局數後,高國輝以野手選擇上壘,鄭達鴻、陽冠威和陳凱倫3支連貫安打,桃猿緊急換上王耀霖止血,犀牛單局攻下7分逆轉戰局。

5局上桃猿攻佔滿壘,林智勝獲得四壞保送擠回1分,接著林泓育中間方向平飛安打,帶有2分打點,追回3分;5局下犀牛打線再度發威,陳凱倫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跑者攻佔一、二壘,下一棒林瑋恩清壘安打犀牛再添2分,5局結束犀牛10比5領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