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李國毅認「曖昧」最美好 次數多到數不清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予晞戲裡獻吻,主動親李國毅臉頰,卻因唇位置太靠近耳朵,被導演問說:「妳是在拍舔耳戲嗎?」在劇中她也經常意外摔倒,被李國毅虧是「摔跤女王」,林予晞則笑回摔戲不好拍,如果沒算好跌的時間,可隨時摔得鼻青臉腫。

▼林予晞獻吻李國毅。(圖/三立)



在《料理高校生》中,林予晞所飾演的方小柔老師對李國毅日久產生情愫,但在上週播出時殺出周曉涵,自稱是李國毅的未婚妻,她的表白擾亂了少根筋的林予晞,林予晞將女人吃醋的表情演的好傳神,幾乎都要捶心肝了。林予晞聽到後笑說:「我很大方的,不會亂吃醋。」而兩人在劇中曖昧指數升高,李國毅笑認曖昧是戀愛最美好的階段,坦承自己經常有曖昧發生,他說:「次數已經多到記不清楚。」

林予晞則和李國毅觀點相反,她笑說曖昧經驗當然有,不過常常搞不清楚狀況,所以不喜歡搞曖昧,因為覺得那種關係是痛苦又委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予晞獻吻,被導演虧像在舔耳朵。(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