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一瘋對嘴!模仿老爸劉燁東北腔 萌喊:唉呀我滴媽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影帝劉燁跟法籍妻子結婚6年,育有1子「諾一」和1女「霓娜」,近來帶著兒子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3》,父子倆可愛的互動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9日晚間他在微博 PO出一段諾一搞笑對嘴的影片,一雙咕溜大眼轉呀轉,惹得網友直呼「融化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諾一與老爸劉燁玩心大發,錄製對嘴影片,引來網友笑聲一片。(圖/取自劉燁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燁9日在微博玩心大發,揪兒子諾一大玩對嘴小咖秀,聲音由他親自配音,並要兒子對口型演出,於是諾一便操著流利的東北口音說道「唉呀我滴媽呀」,可愛的臉蛋與粗糙的聲音呈現「反差萌」,影片才短短5秒,就惹得網友哈哈大笑, 且PO出影片才一天時間便吸引了超過3萬名粉絲按讚,展現星寶貝的超高人氣。

▼諾一與老爸劉燁玩心大發,錄製對嘴影片,引來網友笑聲一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