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出浴露「小紅豆」 李東學濕身六塊肌帥翻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東學2012年因《後宮甄嬛傳》的「果郡王」一角擄獲全台少女心,此次他搖身一變「民國公子」,飾演一位癡情守護女主角鄭爽的暗黑騎士,一向低調的他更在首集公開六塊肌肉,出浴帥照曝光後立刻讓粉絲為之瘋狂。

▼果郡王出浴露「小紅豆」,李東學濕身六塊肌帥翻了!(圖/華視提供)



華視《後宮甄嬛傳》中的「果郡王允禮」一角,使得李東學在台灣名氣大開,深情模樣更深植女性觀眾心中。本次《抓住彩虹的男人》裡,李東學首集便有出浴大秀肌肉的劇碼,平時健身有成但低調的他,本次不惜在《彩》劇中「美男出浴」,完美身材更是一覽無遺,當時於大陸播出時便引來少女們的一陣驚呼,被誇是獻給女性的最佳福利。

李東學目前人在內蒙古拍戲,對於戲中「虐」的部分,李東學曾笑稱:「其實之前演《甄嬛傳》的時候,很多粉絲覺得還不夠虐,此次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會希望把感情處理得更極致一些,是回饋粉絲的一部誠意之作。」

▼官方特寫小紅豆和六塊肌。(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