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8月稅後淨利23.54 億元 每股 EPS 0.32元

▲遠傳8月營收來到75.16億元,每股EPS來到0.32元。(圖/本報資料照片)

記者張煌仁/台北報導

遠傳電信10日公佈其2015年8月份營收概況。2015年8月份遠傳合併總營收為新台幣75.16億元,合併EBITDA與稅後淨利分別為新台幣23.54億元與新台幣10.55億元,8月份單月每股盈餘 (EPS)為新台幣0.32元。

累計至今年8月,遠傳合併總營收為新台幣638.22億元,累計合併EBITDA與稅後淨利為新台幣183.62億元與新台幣82.45億元。自結之稅後每股盈餘 (EPS)為新台幣2.53元。

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指出,自5月28日推出4G服務以來,申辦用戶數連續三個月翻倍成長,反映出4G服務不僅可以提供給個人用戶使用,現在更成功打入家用與小型工作室市場,成為網路分享的重要樞紐,可連結生活中所有的智慧連網裝置,同時說明著4G推出一週年後,市場反應熱烈也推升服務便利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遠傳ˋ4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開放iPhone 6S雙機預約

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亞太開放iPhone 6S雙機預約

原本傳聞將於 9 月 18 日在台灣上市的 Appl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然而實際在蘋果發表會當中,卻無顯示在首波上市國家行列, 即便如此,稍早遠傳、台灣大哥大卻各自透過客服系統發送簡訊給會員,說明將於即日起開放民眾登記預約手機,意謂台灣很有可能將會是第二波上市地區。

2015-09-10 15:47

4點開始 遠傳就能預約iPhone6S!

4點開始 遠傳就能預約iPhone6S!

遠傳(4904)今天宣布,今天下午4點開始,將正式啟動蘋果手機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預約登記!

2015-09-10 15:24

電信業Galaxy Note 5明開賣  遠傳、台哥大推獨家贈品

電信業Galaxy Note 5明開賣 遠傳、台哥大推獨家贈品

三星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5 已經於上週搶先全球快一個禮拜在台上市,電信商則是宣布將於明天(8/19)開賣,遠傳、台灣大哥大相繼公布申辦費率,而且只要辦手機,還各自送出獨家好禮。

2015-08-17 16:17

中嘉案遭質疑 遠傳:百分百本土資金

中嘉案遭質疑 遠傳:百分百本土資金

針對台聯黨團(11)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遠傳電信在今年7月底宣布以持有「債權」的方式,與全台最大有線電視系統中嘉網路公司合作,形同取得未來實質經營權一事,因為質疑其與遠傳電信合作的摩根士丹利亞洲私募基金(MSPE Asia),有10% 股權來自由中國國務院主導的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遠傳電信發言系統對此特別表示,本次的合作案就是以購買MSPE債權的方式,其中金額以不超過新台幣171.2億元的規模與中嘉網路合作。這所有的資金全部來自於遠傳電信的自有資金,從來都沒有董事長徐旭東個人基金會的資金。所以,以遠傳電信

2015-08-11 12:54

理財周刊/遠傳搶親中嘉 搶占數位匯流先機?

理財周刊/遠傳搶親中嘉 搶占數位匯流先機?

遠傳結合外資並透過購買MSPE Asia台灣子公司公司債的方式,是否能順利取得中嘉網路主導權,進而讓電信三雄在數位匯流呈現三國鼎立,這場併購中嘉的大戲仍未結束。

2015-08-07 08:00

從蘋果到特斯拉!解析長線、短線操作差異 一起找出適合你的投資方式

從蘋果到特斯拉!解析長線、短線操作差異 一起找出適合你的投資方式

在進入股市領域實際買賣股票之後,會發現有長線投資、短線交易、波段操作等等的不同方式,每種都需要擬定不同策略和目標。為協助投資新手更清楚了解長、短線的投資方式與注意事項,最新一集的《不管啦!給我錢》節目將透過實際案例,幫助大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2024-04-19 07:03

西非塞港與中印用電需求 航商估計海岬型船5月重返高價

西非塞港與中印用電需求 航商估計海岬型船5月重返高價

西非的新幾內亞博法鋁礬土港大塞港,中國與印度電力需求目前估今年成長6%到10%,AI用電量估計到2030年將超越人口最多的印度,還有與AI同業被列為吃的怪獸的電動車,散裝船公司高階指出,天氣越來越熱,估計到了5月,海岬型船運價就有可能重返高價。

2024-04-19 07:00

為增獲利近期貨櫃船很少空班 五月首周為調升運價將大空班

為增獲利近期貨櫃船很少空班 五月首周為調升運價將大空班

Sea-Intelligence提出的報告顯示,即使過去幾個月貨櫃船運市場運價持續下跌,但因都還在成本價近倍數,近期貨櫃船公司空班比例大幅降低,甚至接近於零,船公司要趁目前高運價多賺點錢。不過攬貨公司指出,在接下來的中國五一長假,船公司進行大空單班,一方面為因應長假驟減的貨量,也為了實現五一的運費調漲方案。

2024-04-18 22:27

台積電地震損失解密!扣保險後影響30億 Q2認列

台積電地震損失解密!扣保險後影響30億 Q2認列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日舉行法說會,會後台積電也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台積電全年業績展望以美元計仍將維持一月法說會展望,全年營收預計成長低至中段二十位數百分比,初步估計將於113年第2季認列扣除保險理賠後之相關地震損失約新台幣30億元。

2024-04-18 20:55

經部熱水器、瓦斯爐「最高補助5000元」受理逾9成 僅剩2.3萬台

經部熱水器、瓦斯爐「最高補助5000元」受理逾9成 僅剩2.3萬台

經濟部今年度推出「住宅燃氣器具節能產品補助」,民眾購買符合1、2級能效的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每台最高補助3000元,同一電號住宅用戶最多可申請一台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合計最高補助5000元,目前受理進度已達9成,預計還有2.3萬台補助額度,補助專屬網站已同步公告剩餘補助經費,將受理民眾申請至經費用罄當日為止,呼籲民眾把握政府補助機會,購置節能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

2024-04-18 18:3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