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愛情二選一? 田馥甄帥氣丟6句話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田馥甄繼《L.O.V.E》、《我的少女時代》後,再度替即將上映的電影《杜拉拉追婚記》演唱宣傳曲《姐》,導演安竹間表示:「透過田馥甄所代表的新時代女性,獨立自主的精神及無可替代的知性態度,演唱了《姐》這首極為貼近杜拉拉精神的歌曲,快節奏及自信性格,在電影的開場就給大家一個新鮮時尚的視野!」

▲田馥甄第三度為電影跨刀演唱主題曲。(圖/華研)

電影公司發佈劇中主角電影海報,以半臉方式呈現,田馥甄雖然沒有參與電影演出,但一樣升格成為電影海報主角並為電影發聲:「愛的另一半,是驕傲。」字裡行間透露出《姐》這首歌曲的自信態度與霸氣!

歌迷私底下總是稱呼田馥甄為「甄哥」,自己卻常以「姐」自居讓她笑說:「我亦哥亦姐,有時也自稱小的,伸縮自如!」劇中女主角在職場上對追求婚姻與事業,要取得兩者平衡,也讓田馥甄很有態度的想對所有女孩說:「順勢而為見機行事,靈活調配兩者的比重,先拿出guts並審慎選擇,然後盡力執行,平常心看待結果,畢竟一切都是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