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出國工作 陳意涵「想見妳」直接買機票快遞陪睡

2015年09月10日 15:51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張鈞甯最近工作超忙,經常不在台灣,好姐妹陳意涵(大發)9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吐露思念之情,沒想到對方因為太想見她,竟直接買了機票就衝到其所在地。而她和大發共度一夜之後就各自「解散」,事後還在個人社群網站相互加油打氣,祝福對方工作順利,交情深厚的情誼感動眾人。

陳意涵因想念出國工作的張鈞甯,竟直接買了機票就前往好友的所在地,且兩人共度一夜就各自解散,深厚情誼讓網友看了好羨慕。(圖/取自陳意涵臉書)

陳意涵9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透露,居無定所的日子裡,只要想見誰就買機票「用飛的」並附上與張鈞甯合影的照片,「陪妳睡了一夜,眼睛睜開時妳就飛了」言談中難掩失落心情。於是,大發只好「去游個泳冷靜一下再去上班~」並在貼文中隔空對好友喊話,「親愛的鈞鈞,加油喔~需要我的時候朝天空喊一下,我再飛去~love u」接著於文末標記對方,看似平淡的問候,卻藏了深厚的情誼,姊妹倆的親暱互動再度讓網友直呼感動。

陳意涵才分開就互訴寂寞,讓網友看了超感動。(圖/取自張鈞甯臉書)

張鈞甯沒多久就看到貼文,立刻轉發並在回覆中難過地表示,雖然兩人才分開沒多久,已經開始想念陳意涵,同時感謝好友不辭千里買了機票飛到自己住的地方陪伴,「妳真是最好的暖暖包、充電寶,給我滿滿的元氣!Love u too!」還不忘叮嚀大發「隨時準備聽天空中我愛的呼喚喔~」她也在文末保證,一定會平安回來和好友相聚,兩人感情生活各自精采,心裡卻總是掛念著彼此,真摯的互動立刻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到這對姐妹淘如此深厚的感情都羨慕不已。

▲▼張鈞甯當時承諾要把自己「人肉快遞」給陳意涵,PO文沒幾天好友等不及自己送上門,兩人還在鏡頭前大玩親親,讓網友直喊閃爆了。(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事實上,陳意涵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張鈞甯出國工作期間,將自己「人肉快遞」到對方的所在地陪伴,3月時對方遠在法國工作,她先是和姐妹撒嬌想吃法國麵包,最後還沒等到麵包就買了機票飛往當地,讓好友又驚又喜,事後兩人還在微博放送於陽台拍攝的接吻照,親暱程度被網友笑虧「比情侶還閃」。對此,大發曾在受訪時透露,雙方感情已經好到可以一起洗澡,單身的日子裡,私人時間約會對象都是張,理由是「男人太不可靠了,只有朋友才是不離不棄的」,此話一出立刻掀起不少共鳴。

陳意涵有空的時間,約會對象只有張鈞甯一人,即使好友跟男友約會也要當電燈泡。(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和張鈞甯是在合作拍攝《痞子英雄》時認識,兩人個性十分契合,加上拍戲長期相處,很快就培養出好友誼。她30歲生日時,身邊僅帶這位姐妹相伴,兩人還一起做了像是接吻陌生人、裸泳等「人生突破」紀念,彼此連私生活都非常緊密,還被大陸網友封為「中國好閨蜜」的模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