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基因!謝沛恩妹妹秀香肩眼神漏電 高顏值直逼姐姐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24歲的新生代演員謝沛恩(Aggie)能歌能演,16歲接演電視劇《波麗士大人》後嶄露頭角,因為漂亮的外型和自然的演技備受關注。她除了有明星大嫂隋棠,還有個星媽賴佩霞,近日她與家人在臉書上玩起直播,一家人亮麗的外表再次引發網友關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謝沛恩近期在《致,第三者》中飾演搶走閨蜜老公的小三。(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沛恩近期在戲劇《致,第三者》中,飾演搶走閨蜜老公的小三,扣人心弦的劇情和精采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她10日上午利用直播與網友進行互動,影片中的她介紹起她的家人,除了媽媽賴佩霞風采依舊外,她的妹妹一頭披肩的烏黑長髮、性感的平口露肩上衣的打扮,更是讓網友直呼「全家男帥女美!」超強基因羨煞許多人。

▲謝沛恩的妹妹穿著平口露肩上衣,模樣美麗。(圖/翻攝自謝沛恩臉書)

不過,謝沛恩在直播中提到,妹妹已經結束近3個月的暑假,即將再度出國讀書,但因為她先前都在拍片的關係,與妹妹相處的時間變少許多,讓她覺得相當可惜及不捨、送上深切的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謝沛恩(右)與家人的逗趣合照。(圖/取自謝沛恩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