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典禮坐在蔡英文旁邊? 朱立倫:尊重主辦單位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外傳國慶典禮當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若出席,可能被安排坐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旁邊。朱立倫10日受訪時表示,目前都還在籌備、徵詢階段,位子怎麼安排,「到時候再尊重主辦單位」。

朱立倫表示,他其實不曉得國慶會坐在蔡英文旁邊,但目前也都還在徵詢所有貴賓的參加的意願,「主辦好像王院長是主任委員」,尊重主辦單位。

另外,外傳國民黨中央砍洪秀柱競選經費,朱立倫強調,簡單講這是基層的會計制度的問題,不管喝的水,現場的水電費,該怎麼報銷就怎麼報銷,這個去問各個政黨大概都是統一的標準吧,「這個根本不是問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張語羚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