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盜台劇照不付費反控炒作! 女星林雨宣暴怒開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劇《出境事務所》2015年入圍多項金鐘獎,其中演員林雨宣飾演殯葬業人員「貴意」,在劇中因染上登革熱,戴上自製蚊帳帽,引發熱烈討論,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則在臉書轉發該張劇照,製作人呂蒔媛不滿,要求付費使用,蔡卻反控炒新聞,此舉再度惹火林雨宣,怒嗆:「註明出處很難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正元盜圖,惹火女星林雨宣開罵。(圖/翻攝自林雨宣、蔡正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蔡正元在臉書上轉PO女星林雨宣的蚊帳帽劇照,且未註明出處,讓製作人呂蒔媛不滿留言要求付費,不然就得立即刪除,強調是「基本的尊重」,未料他卻反批對方是在炒新聞,也有樣學樣揚言要收取廣告費,引發雙方筆戰。

▼女星林雨宣在劇中戴蚊帳帽劇照被蔡正元取用貼在臉書。(圖/翻攝自林雨宣臉書)

面對蔡正元反指炒新聞,林雨宣不滿怒嗆:「註明出處很難嗎?」同戲的吳慷仁也在臉書上PO文酸:「要記得付費,我想看捐款收據…身為一個男人還是說到做到的好…」

吳慷仁在臉書酸蔡正元。(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