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郭富城無名指被「套牢」!認了想閃婚:望大家祝福

2015年09月10日 10:19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天王郭富城(城城)和交往8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後,雖花邊緋聞從沒斷過,但感情生活始終成謎。近日,城城出席活動卻意外被拍到,左手無名指居然被戒指套牢了,遭到外界懷疑已悄悄成為人夫,不過他聽到風聲趕緊澄清都是誤會一場,讓不少期待聽到偶像喜事的粉絲大失所望。

▲郭富城和熊黛林8年情斷後,感情生活成謎。(圖/取自網路)

郭富城近日在澳門替「郭富城舞臨盛宴夢幻距離演唱會2015(澳門站)」宣傳,身穿潮服打扮時尚,帥度完全不減當年,一出場就成為目光焦點。不過,城城當天也被發現,無名指上多了個單戒,敏感位置讓不少人開始揣測天王該不會真的結婚了吧!而他聽到風聲後,當場就親自澄清只是單純的飾品搭配罷了,外界不要多做聯想,笑言「如果戴了5手指,都做好萬全的追求準備,最後還是分手怎麼辦?」強調目前依然單身中,正在為工作努力拍戲,並感謝大家關心。

郭富城出席活動被拍到左手無名指上有單戒,被外界懷疑已悄悄成為人夫。(圖/CFP)

49歲的郭富城也坦言,心裡確實很渴望趕快建立家庭,加上自己非常喜歡小孩,所以很可能3年內就會決定終身大事,遇到好對象不排除閃婚,「希望得到大家祝福」。他表示,不會抗拒緣分,只是在好姻緣來敲門之前,生活重心都會以工作為主。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