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帳版「天女的羽衣」問世 日網笑翻:一年可用幾次?

▲日本推出的創意蚊帳衣。(圖/翻攝自@honamineo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正為登革熱疫情苦惱中,日本「BIBI LAB」公司則是推出了超有創意的蚊帳衣, 而且各有很酷的名字,粉色的是「天女的羽衣」、藍色是「蒼天夏時雨」,白色則叫做「白虎的假宿」,標榜著穿戴方便,還可以在該衣服噴上防蚊液,加強防蚊效果,只是這穿起來的畫面實在太獵奇,讓網友笑稱,「上街真的不會嚇到人嗎?」「睡覺就不能穿了吧!」

據官網介紹,這款穿著走的蚊帳衣是用「聚酯纖維」做成,整件可以將人身完整包覆,並且用拉鍊設計,身體各部分的布料可以組合拆下,布料的設計是每格網眼間距1公釐,比一般紗窗的1.4公釐還細,甚至更透氣,並且可以直接將防蚊液噴在上面,加強效果;該款蚊帳衣分為兩個尺寸,身高165公分與180公分,並且有粉紅色、白色與藍色。

不僅如此,蚊帳衣各有著很酷的名字,「天女的羽衣」、「蒼天夏時雨」與「白虎的假宿」,提供民眾選擇,不過網友看了則是笑翻,「一年到底可以用幾次啦!」此外,這間公司過去曾推出真人型巨型抱枕,看似充氣娃娃,整隻卻是用棉花做的,也很吸引人,只能說日本人的設計創意無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