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曾遭同事霸凌排擠! 13年前主播台暗黑內幕曝光

2015年09月10日 08: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侯佩岑原是新聞主播,2002年坐上主播檯,因外型甜美打開知名度,被粉絲封為「甜心主播」,2年後轉戰演藝圈,目前已經是嫁做人婦,且育有一子;華視主播蘇逸洪回憶起這位後輩,爆料當年她遭到同事排擠霸凌,多次被酸只是個花瓶,職場競爭相當黑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侯佩岑當年是人氣極高的甜心主播。(圖/翻攝自侯佩岑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華視主播蘇逸洪在媒體圈打滾20多年,談及近來電視台祭出「美女牌」而非專業主播的現象,感嘆大環境已經不同,更爆料當年侯佩岑因為長相甜美,在職場上被長官及同事排擠,認為侯空有外表卻不專業,因此激發侯努力增強實力的決心。

曾是人氣主播的侯佩岑,在面對當年職場霸凌時,多次向蘇逸洪吐苦水,蘇表示自己不是新聞本科系出身,很了解她的心情,兩人因此建立起好交情,對於她曾被批評是「假面甜心」,蘇也強調,雖然彼此很久沒有聯絡,但先前因工作偶遇,她還是不忘本,親手寫了張紙條打招呼,讓人感到相當溫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