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年零爭吵!Baro軍隊生活竟解救B1A4「麻木感情」

記者吳睿慈/專訪

南韓男團B1A4時隔1年為粉絲獻上最新專輯《Sweet Girl》,一改可愛面貌,以輕熟男造型回歸,在樂壇上掀起一陣旋風。在宣傳新歌忙碌的行程中,他們也抽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談到出道4年來團員間的相處模式,以及Baro入軍隊生活竟是解救B1A4間感情的關鍵時機。►►►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1A4出道4年來沒有吵過架。(圖/翻攝自B1A4Instagram)

B1A4成員有擁有暖男般的善良性格,尤其是隊長振永被譽為是「和平的鴿子」,從來沒生氣過,還會傾聽成員的煩惱,扮演著大哥哥的角色;CNU哥則是思慮周全又很有邏輯,他的穩重性格讓Baro直言要向他學習。成員相處這麼久,曾為什麼事情發生爭執嗎?5人一致表示沒有,他們坦言大家都會為彼此著想,「要是遇到好像會出問題的狀況,我們就會互相溝通,了解彼此的想法。」正是因為如此,他們的個性越來越相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出道以來零爭吵,Baro卻坦言「跟成員們相處久了,感情難免會有點麻木。」他近期開始錄製節目《真正的男人》,到了另一個環境,才發現一些平時不會留心注意的小細節,也是因為這個節目,讓他不得已與B1A4長時間分離,「距離遠了就會開始想念,所以進到軍隊以後,我感覺到身邊的戰友真的很重要。」軍隊生活,讓他變得更珍惜與團員間的感情。

▼Baro入軍隊後才發現一些平時不會留心注意的小細節,變得更珍惜與成員的相處時間。(圖/翻攝自BaroInstagram)

B1A4至今出道逾4年,談到忘不了的時刻,團員很有默契地回答了相似的答案「出道舞台」,振永和CNU無法忘記第一次站上表演舞台的悸動,心臟撲通撲通地跳,連那天在休息室與公司代表、工作人員講的話,他們都記得一清二楚,每當遇到辛苦的狀況,他們就回想那一刻,「有種夢想朝現實更進一步的感覺。」

時隔1年推出新輯,B1A4為了給粉絲新的面貌,特地在健身方面下了功夫,尤其是老幺孔燦秀出迷人腹肌與人魚線,他透露為了練出肌肉,「努力讓體脂肪降到0。還要控制飲食,其實還滿痛苦的。」不過看到鍛鍊出來的成效,令他感到很開心。另外,在2個月內瘦了10公斤的燦多,同樣表示當大家在吃美食時,自己卻無法吃,非常痛苦,不過可以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他,讓他覺得有回報、很值得。新輯《Sweet Girl》預計11日在台發行。

▼B1A4近期以輕熟魅力回歸樂壇。(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