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錯估情勢!小7店長狂訂700飯糰 店員po文求救

▲三角飯糰超訂,店員怕賣不完,臉書求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繼400個巧克力蛋糕後,又有超商訂錯三角飯糰!台中市7-ELEVEn勤科大門市9日因為開學日第一天開始營業,店長因為怕大家買不到,沒想到錯估情勢,一口氣訂了700多的飯糰,讓店員好緊張,店家呼籲「親愛的同學們~快來買!大家快來救我們!」

這次不是多按幾個0,而是店長以為可以銷售完。一位店員9日po搶救文說「我的店長野心太大了!訂了700多的飯糰,這是真的,我都快瘋了!大家快來買啊!我真的想哭了」、「店長說他覺得勤科的學生會買,結果開學多了2個競爭店,因此還剩下600多個三角飯糰~天啊誰來救我!這個月又要做白工了嗎?已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跟網友補充說,做了調撥一些出去寄賣,不是錯單!是店長覺得開學學生都會買,結果沒賣那麼多,並表示「目前ㄧ配報了140個!二配還有140要銷~所以請所有的朋友~如果明天要吃早餐要吃午餐可以到昌盛、丰瑞、松豪、勤科大買喔!完銷是目標!加油!」希望最後不會變報廢品。

有網友幫忙轉貼到「爆料公社」說,店家不是故意學習或消費大家。網友看了表示,「是70個叫成700個吧」、「做善事捐贈」、「看來準備賠錢了」。

我的店長野心太大了!訂了700多的飯糰~這是真的~我都快瘋了!大家快來買啊!我真的想哭了!

Posted by Seven Sheu on 2015年9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