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韓國旅遊去哪裡?

Bella 儂儂/韓國旅遊去哪裡?敏鎬歐巴告訴你!

2015年09月10日 15:00

【文/鄭中曌】

oppa帶我去旅遊~

韓國經受Mers病毒的影響,整個旅遊業大停滯,讓許多已經計劃好去韓國旅遊的旅客望而止步。不過最近傳來好消息,韓國政府在7月末的時候已經宣佈疫情已幾近完結,大家可以安心到韓旅遊觀光。爲了重振旅遊業,起用了李敏鎬oppa擔任景點的海外宣傳大使,還推出了宣傳短片,就讓我們一起看看,oppa帶我們去哪裡吧~

  

有沒有被敏鎬oppa的甜笑跟魅力的眼神電倒了呢?影片中他帶我們去了3個地方,分別是清溪川、西村和三清洞,趕快let’s go !

大自然的詩:清溪川
逛完東大門的商鋪,不妨也去看看韓國的風景名勝。這條位於東大門景區內的清溪川,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清溪川是漢江的第二支流,上游與下游的景色各不一樣。

比起華麗強烈的現代感,陶瓷壁畫「正祖大王陵幸班次圖」或是5位現代美術家所畫的「文化之牆」等豐富景觀的上游,下游地區則保存它安靜、回歸純樸的氣息。你可以在下游看到許多在溪底中棲息的魚類和水生植物,沿著清溪川,順著它潺潺流水的步伐,不知不覺會被大自然的神奇而吸引。

歷史的封存:西村
  
西村因為曾經限制開發,所以可以從它歷史悠久的韓屋與巷弄中感受到舊首爾的傳統與浪漫的氛圍。在西村除了可以看到滿滿韓屋排排站之外,還有傳統市場、小畫廊、手藝工坊等等。與有名的北村相比,西村更簡樸、平實。

影片中敏鎬oppa坐著看書的地方,就是西村有名的「Daeo書店」,也是首爾歷史最悠久的舊書店。雖然現在已經不賣書了,但是爲了讓遊客們感受到50年代的首爾氣息,開設了咖啡廳,我們可以推開那窄窄舊舊的門,細細品嘗香濃的咖啡。



美食的天堂:三清洞

名字三清的由來,指的是「山清、水秀、心寧靜」,除此之外提到三清洞,就更少不了它的美味佳餚了。爲了留住遊客的匆匆腳步,三清洞使出了「美食」這個法寶。

除了有年代久遠的老店,還有許多新開的西餐廳,風格雖然豐富多樣,但都離不開一個特點——那就是韓屋!採用韓屋的傳統優勢,再配上現代的改良,在這樣傳統與現代的完美結合下,吃著美味的菜肴,那是多麼身心享受的事情啊!或許是受到韓屋的影響,三清洞的美食也帶有濃濃的傳統氣息哦!

除了有敏鎬oppa的宣傳,韓國旅遊觀光局也推出了一個小微電影,看看這個影片的故事,又帶我們去韓國哪些迷人的地方~!

from:宣傳片 劇照 , flickr , hanguoyou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