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愛搞怪!5名成員玩太嗨 竟各自「少了1個器官」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HINee音樂風格特殊,出道7年累積了不少歌迷,近來發行第4張正規專輯《Odd》頗受好評,甚至稱霸全球YouTube頻道穩坐點閱冠軍,於是乘勝追擊推出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MV走奇幻怪誕風,又剛好搭上農曆7月,臨場感十足,讓粉絲驚喜不已。該專輯將於9月11日正式在台發行台壓版。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HINee新歌MV走奇幻風。(圖/avex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INee在《Married To The Music》MV中,穿著帥氣時裝在室內舉辦萬聖派對,隨著派對愈來愈嗨,氣氛也跟著迷幻起來,接下來團員們居然陸續少了一部份身體器官,團員Key先是被綁在一個大轉盤上,被一名披著婚紗的女生以菜刀砍斷脖子,再來是珉豪則被蛋糕上的蠟燭火焰燒到面目全非,如此「獵奇」的景象不禁讓歌迷直呼有趣,同時也力讚只有他們才能呈現這種獨特的風格。

▼SHINee新歌MV走奇幻風。(圖/avex taiwan提供)

此外,團員鐘鉉在2015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SE》,日前宣布將在首爾舉辦「THE STORY by JONGHYUN」的個人演唱會,在歌迷大力的支持下也讓原本的8場演出,加碼成12場演唱會,展現氣勢如虹的個人魅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