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曝光Q女咘咘全身照! 小小身影側窩床上萌爆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跟女友賈靜雯登記結婚,並在8月14日迎接女兒「咘咘」誕生,正式升格當爸爸,近1個月來數次在臉書PO愛女萌照,分享寶寶的小手、小腳或背影,被虧是新一代「炫娃狂魔」;他9日又上傳1張幼女全身照,甜蜜對正在熟睡的小嬰兒說話,可愛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融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修杰楷曝光愛女咘咘超萌全身照。(圖/記者陳明仁攝/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出生未滿1個月的咘咘躺在床上,側著頭甜甜熟睡,手腳都蜷起來,被包裹在嬰兒服中顯得特別嬌小。網友見了紛紛大呼「好可愛」,稱讚寶寶長大後一定會是個小美人;不過,也有人指出小嬰兒不適合躺在枕頭上,提醒新手爸爸要多留意些,意外引起一串熱烈地留言討論。

▼修杰楷和賈靜雯8月迎來女兒「咘咘」。(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經紀人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