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第3集何時會上映?導演威斯柏說...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睽違了1年,電影《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已於台灣的9日上映,由於書籍出了3本,許多人也都相當好奇,這部電影何時會有第3集《移動迷宮:死亡解藥》(The 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的出現,日前導演威斯柏接受外媒訪問,也做出解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目前全台熱映中。(圖/福斯提供)

《移動迷宮》第1集在全球創下超過3.4億美金(105.4億新台幣)的好成績,第2集也已上映,系列電影的導演威斯柏(Wes Ball),日前接受外國媒體《Collider》訪問,表示第三集一定會面世,他說:「因為我們至少會一年後才上映,下一集一定會很酷,有些事情會發生,這也表示電影情節會變製作地更加浩大。」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