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執教女籃獲肯定 歐提斯將任U16亞青男籃顧問

點評:老爹的確讓女籃有不錯改變

▲本屆亞錦賽中華女籃總教練歐提斯。(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武漢亞錦賽率換血期的中華女籃打出新氣象,洋教頭「老爹」歐提斯(Otis Hughley)獲得籃協肯定,防守為強項的歐提斯,接下來將擔任中華U16男籃技術顧問,備戰10月底印尼開打的U16亞青男籃賽。

接掌中華女籃不到3個月,12人中有8人是首度亞錦賽,集訓期還有多位球員征戰南韓光州世大運,倒數一個月才歸隊,儘管未能率隊突破「亞洲老四」,自2007年起連5屆收下第4,女籃的進步仍有目共睹,不僅給予更多新秀國際賽經驗,準決賽甚至逼出衛冕軍日本一身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首度執掌中華女籃兵符的歐提斯,籃協秘書長李一中給予肯定,接下來歐提斯也投入U16中華亞青男籃顧問團,任技術顧問輔助球隊訓練。今年U16中華代表隊由金華國中教練吳正杰領軍,10月29日至11月7日於印尼三寶瓏開打。

明年4月前除了輔助U16中華亞青男籃,歐提斯也將擔任教練講習講師,李一中表示,歐提斯與籃協合約到明年4月,合約結束後是否續留則端看體育署未來規劃。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歐提斯U16亞青Otis Hughle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