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狂野爆乳、大露肚 現身球場讓師弟劉芙豪瘋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香慈演出《新兵日記》最美士官長爆紅,近來不僅瘦身有成,讓24吋小蠻腰歸位,她9日特地送福利,身穿螢光粉低胸、露肚性感洋裝,替即將破1000支安打的統一獅劉芙豪小師弟加油,她一現身球場,讓大家都瘋狂啦!

劉香慈大爆乳、性感露肚,讓所有人眼睛吃冰淇淋。(圖/民視提供)

劉香慈化身小粉絲,貼心帶釋迦和柿子送祝福,更開心要帶小師弟劉芙豪簽名球,她透露,自己很喜歡看棒球,曾經去過洲際棒球場看中、韓大戰,對小師弟劉芙豪要破1000支安打非常有信心,如果他破1000支安打,將會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6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替即將破1000支安打的統一獅劉芙豪小師弟加油。(圖/民視提供)

好幾個月都待在台南拍攝《戲金戲土》,提到最近全台造登革熱潮,劉香慈說,所有人都進行防蚊大作戰,各式防蚊液、藥品大家都有,但在野外拍戲常聚集小黑蚊,哀怨直說「有時蚊子會透過薄透衣服直接叮下去,非常恐怖。」她分享,自己後來終於找到1個有效方法,就是用萬金油「厚敷」在小腿上,小腿才不致於被叮得紅通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