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PO行程1天趕12攤 無奈討拍:職業媽媽喊個聲吧!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小禎(胡盈禎)近年來以幽默的口才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累積了許多婆媽粉絲,目前與老公李進良處於分居的狀態,女兒Emma則由兩人輪流照顧。日前,她透露因為患有疾病,深怕不能陪女兒走紅毯,賺了不少讀者的熱淚,8日晚間在臉書曬出「媽媽」的一日行程,引起網友共鳴。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禎在忙碌的行程中,抽空與好友運動。(圖/取自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8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忙碌的行程,一大早7點半就要送女兒上學,中午與好友上飛輪課健身,下午到大賣場為中秋節烤肉備料,直到晚上家教老師出現,她還是不能休息,竟然要幫女兒包生日派對的小禮物,一連趕了12攤活動,累到眼睛都紅了,讓她忍不住向網友討拍,大呼「職業媽媽喊個聲!」

▼小禎曬出一天行程,忙碌的模樣引來網友共鳴。(圖/取自小禎臉書)

對此,小禎為人母的忙碌行程也引來許多網友的共鳴,不僅為她豎起大拇指按讚之外,也紛紛留下自己的意見,表示「全職媽媽」的一天就像在打仗,讓許多粉絲忍不住互相加油打氣,充滿正面能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