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女友做這4件事 明星男友7年不變心還自斷桃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韋禮安才華洋溢唱作俱佳,一出道就受到注意,即便過程中曾因入伍當兵短暫消失螢光幕前,復出後人氣依舊不減,事業也很快就步上軌道。而他近日受訪時難得聊起女友,並公開兩人私下的相處模式,以及兩人愛情保鮮7年的秘訣,宛如老夫老妻的穩定感情,讓許多人看了超羨慕。

韋禮安難得自剖內心話,並公開和女友交往7年感情依舊穩定不變質的相處之道。(圖/取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最近接受《中國時報》專訪,難得自剖內心世界坦承自己是個非常情緒化的人,雖然不至於影響工作,這樣的狀態在私生活卻非常嚴重。因此,他很感謝女友默默做了這4件事,讓他的心靈可以獲得解脫,還能保有穩定的7年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狀態不好時,決定放下工作先完成兵役。(圖/取自韋禮安臉書)

事實上,韋禮安進了娛樂圈後,雖然音樂才華終於被看見,生活卻從此陷入永無止盡的矛盾,他想單純地做音樂,也希望作品能被更多人聽見,卻不想因此失去私生活和自由,更不習慣成為閃光燈追逐的對象。所以,他有很長一段時間都在和自己抗爭,每天工作疲憊不堪,腦中還老是被「我不適合(指娛樂圈」)的念頭佔據,生活變得非常不快樂,最後索性暫停事業先去當兵。

韋禮安坦言,成為藝人後有一段時間非常不適應,經常陷入自我矛盾。(圖/取自韋禮安臉書)

韋禮安表示,紅了以後生活型態驟變,要工作還得學習面對人群,幸好女友在這段期間給予很多支持和陪伴,就算準備演唱會心情常處於煩躁狀態,也有可以傾吐的對象,什麼話都可以直說,也能從女方身上得到安慰。交往至今,最讓他傾心的就是另一半的細膩和體貼,例如倒仙草時不小心撒出碗外,只要臉色變了,對方馬上就能察覺,接著就是一句安撫「不要生氣」;很累的時候什麼都不必多說,女友就會適時問「我可以幫你什麼?」即便只是幫忙洗碗這樣的小事,也能讓他倍感欣慰。

韋禮安出道不久就承認死會,目的就是要自斷桃花讓女友放心。(圖/取自韋禮安臉書)

另外,韋禮安也說,出道之初不願意讓女友成為話題焦點,所以對公開談論感情話題非常敏感,現在已經學會放下這些堅持,才能如此侃侃而談。而他也招認,很快承認死會,有一部份原因是考量到娛樂圈誘惑多,「大家知道我有女朋友,就先把你劃到一般朋友圈裡。」加上圈內女性友人都是跟音樂同好如徐佳瑩、魏如萱,日常行蹤也會主動報備,因此兩人有很堅強的信任感,也能彼此給予尊重,戀情才得以維持7年,即便互動已如老夫老妻仍保鮮不變質。

話鋒一轉,韋禮安又加碼自爆,說心目中沒有「女神」是騙人的,「每個男人都有個A槽,收藏在硬碟裡就夠了。」但他踏入娛樂圈發展後,就再也不收集任何華人女星的照片了,理由是「如果她有天站在面前會怪怪的,好像不太尊重。」這番自白也讓人看到他老實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