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新片不再當光頭!?「長髮落腮鬍」MAN度爆表

2015年09月9日 20:26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好萊塢動作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繼《玩命關頭7》(Furious 7)之後,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將於年底再度攻佔大銀幕!電影不僅找來《冰與火之歌》蘿絲萊斯莉、《魔戒三部曲》伊利亞伍德及《黑暗騎士》米高肯恩等人,他的新片造型更是編髮編鬍,更顯MAN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馮迪索在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裡的造型並不是光頭。(圖/威視提供)

在《獵巫行動:大滅絕》中,馮迪索化身地表最強的女巫獵人,不僅要挑戰演出高齡八百多歲的女巫獵人,還首度改變他成名後的招牌光頭造型,以長編髮及大片落腮鬍的全新造型亮相,彷彿傳說中的維京戰神再現,讓全球粉絲們大呼MAN味爆表,他本人則是對新造型滿意到不行,開心表示:「寇特這個角色與造型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非常獨特也很有趣!」且自2014年拍攝期至今,馮迪索不僅頻繁地在自己的粉絲頁上大方分享自己頂上有毛的工作照及劇照,甚至放上了俏皮托腮耍萌的照片,可見他根本愛上了自己有頭髮的樣子!

▲馮迪索在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裡的造型並不是光頭。(圖/威視提供)

此外,本片更少見地在未上映前,便宣布續集要開拍的消息;有趣的是,除此之外,馮迪索曾主演或配音的電影,包括《玩命關頭》、《限制級戰警》、《星際異攻隊》、《鐵巨人》等,近期都紛紛傳出續集有望的消息,讓國際媒體戲稱他是「好萊塢最強續集王」!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