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黒木渚 率性無比的創作才女

我們想讓你知道…值得一聽!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初見「黒木渚」這個名字依稀記得「她」曾經是個樂團的名字,同樣也是該樂團女主唱的名字。如今,在她率性地解散這個樂團之後,更要以負責任的獨自面對,將自己的音樂創作大力推出去!♪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來自九州福岡,今年27歲的這位創作才女,有著實力派女聲該有的聲線和創作才能,曾經做過一年地方公務員的她,毅然決然地放掉這份工作,專注在自己所熱愛的音樂事業上,在她認為應該要更直接地展現自己的特質,而非將自己包裝在樂團形式的宣言下,從去年年中開始的個人演唱會和新作品的發行,都開始向歌迷們表現這樣的意志。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今年1月正式推出個人身份單飛後的單曲「虎視眈々と淡々と」(虎視眈眈地淡然面對)表現出女性強悍的一面,6月份則接著推出「君が私をダメにする」(你讓我感覺我不行)更是很揪心的赤裸愛情蹺蹺板情節,而最新公開的這首「テーマ」(主題)影片則是同時收錄在下月7日推出的第2張新輯「自由律」的特點DVD影片,充滿爆發力的歌聲,相當具有魄力,更值得你認識這樣的歌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