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輸球非後衛錯 彭武松:失誤應記陳昌源

▲吳俊青攻進台灣1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世足會外賽第二輪中華隊從平手局面到落敗,不少球迷大感失望,但對於中華此戰的表現,國訓總教練彭武松給予高度肯定,「中華隊進步很多,拿出應有水準,踢出今年的最佳表現。」

彭武松表示兩隊攻守五五波,實力相當接近,中華隊上半場有多次進攻機會,壓迫越南後場,整體配合連貫流暢,可惜上半場幾次射門力度不夠,無法突破球門,不過後防線比以前更穩定,台裔殷亞吉的加入貢獻良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第93分鐘,被越南陳飛山踢進致勝球,中華隊從平手到落敗,彭武松認為除了全隊體力下滑外,失誤要記在陳昌源頭上,「他應將球傳出,結果被對手攔截,造成後衛回防不及而被進球,所以不是後衛和守門員的錯。」

中華隊輸球勢必需要檢討,但仍要給予球員肯定,吳俊青頭鎚破門,彭教練讚賞陳昌源那球傳得完美,而溫智豪也有傑出表現,只是中華越南之戰應該是要和局結束,補時時間被進球確實很意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