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狗狗情況好轉啦! 魏蔓集氣3天奏效:放心多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魏蔓形象樂觀如傻大姐,平時就非常愛護小動物,日前半夜搭計程車回家,意外在路邊看到1隻吐血抽搐的小黑狗,連忙把受傷的狗狗送到醫院治療,並心急地請網友幫忙集氣,希望幼犬可以平安度過3天危險期。所幸,她8日凌晨在臉書傳達好消息,透露毛孩子的健康狀況已經開始好轉!

▼魏蔓3天前送受傷狗狗就醫,透露小狗的狀況已經好轉。(圖/翻攝自《他看她的第2眼》粉絲專頁、魏蔓臉書)

魏蔓5日工作到深夜,在路邊撿到1隻倒地不起的黑色小土狗,發現狗狗驚嚇過度又不斷哀嚎吐血,連忙把牠送到24小時動物醫院,得知小狗大約只有4個月大,但大腿粉碎性骨折、肝指數飆到1400、內出血嚴重還有中度腦震盪。她聽了非常難過,替毛孩子取名「Weiman hope」,祈禱幼犬能像名字一樣充滿希望地康復,也請求大家一起幫忙集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魏蔓8日凌晨向網友傳達好消息,透露Weiman hope熬過3天危險期,現在狀況已經漸漸好轉起來,也PO出狗狗打點滴休養的影片,「看她咕溜咕溜的可愛眼神,跟第1天剛救起她吐血的樣子相比,真的讓人放心多了!會吃東西排便正常,各方面都是往好轉的跡象!」小狗9日還要接受大腿手術,網友再度接力留言幫忙加油,希望可愛的Weiman hope可以儘快恢復健康。

▼影片取自魏蔓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親愛的weiman hope身體好轉多囉!看她咕溜咕溜的可愛眼神,跟第一天剛救起她吐血的樣子相比真的讓人放心多了!會吃東西排便正常,各方面都是往好轉的跡象!明天右腿就要開刀了!繼續加油!

Posted by 魏蔓 Mandy Wei on 2015年9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