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維中本周返台 未列大聯盟40人名單恐再被規則五選走

▲釀酒人王維中3A先發出賽。(圖/翻攝自 Colorado Springs Sky Sox官網)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釀酒人投手王維中將在本周返台,如果未被放進大聯盟40人名單,年底有可能再被其它球隊以規則五選秀選走,他表示,一切交由球團決定,不會想太多。

王維中7日(台灣時間)在3A初登板,先發出賽6局無失分,奪得在3A首勝,也結束今年在小聯盟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台經紀人表示,王維中正在等候球團的通知,若無機會上大聯盟,球團也未讓他去秋季聯盟,本周將會返台休息,由於球團已婉拒參加亞錦賽,王維中不會去打亞錦賽。

由於王維中在前年底被釀酒人用規則五選秀,從海盜隊3A選走,依美職規定,被規則五選秀選走的球員,年底若不在大聯盟40人名單中,年底期限一到,其它球隊也可以用規則五選秀將王維中選走。

釀酒人在今年6月17日把王維中移出大聯盟40人名單,經紀人表示,釀酒人必須再將王維中放進40人名單,才可避免被他隊選走,但也可能會冒被選走的風險,一直留在3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