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越南球迷跳進場亂 陳貴人:安全需檢討

▲越南球迷從觀眾席跳進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與越南之戰打得十分激烈,球賽也以戲劇化的方式結束,不過終場前越南球迷卻跳進場,讓比賽場面一度十分混亂,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對此感到非常不滿,認為球員安全有疑慮,球場安全需要檢討。

下半場傷停補時第93分鐘,越南陳飛山進球超前,越南球迷歡聲雷動,情緒飆漲到最高點也失去控制,開始有球迷從看台上跳進場中,球賽因此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球迷比賽進行中違規進入場內。(圖/記者陳明仁攝)

陳貴人非常不認同球迷進來鬧場,也表示現場安檢管理上急需檢討改進,怎麼可以任由球迷鬧場,若球迷亂跑進來如果傷害到球員怎麼辦。

中華隊與越南之戰熱門,但有許多買不到票的球迷,卻未遵守遊戲規則,竟然爬過圍牆入場,再次凸顯球場安全有問題,發生意外後果不勘設想。

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坦言管制有疏失,原先只預防球迷間的衝突,沒想到會有球迷跳進場,以後會依照FIFA標準加派更多人員管制現場,加強球場安全機制。此外,本場比賽也是台北世大運的首場測試賽,今日動員200名警力鎮守球場內外,但仍出現球迷違規跳進場事件。

▲越南違規跳進場,比賽進行中在場內奔跑。(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