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寧願餵流浪狗被罵畜生!沒辦法抗拒牠們的眼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思佳近來積極參與公益活動,愛心不落人後,因為家裡有養寵物的關係,讓對流浪動物議題特別有感。她說,自己沒辦法抗拒狗狗的眼神,如果在路上看到流浪狗,會跑去買食物給牠吃。而曾有報導提到,有民眾會在路上張貼字條詛咒餵貓人,對此王思佳說:「我就是沒辦法狠心走掉。」寧願被罵畜生還是會做。

▲因為王思佳自己養狗,所以對流浪動物特別有感。(圖/取自臉書、經紀人提供)

王思佳認為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愛心大使,不論對待動物或是人,她說小時候媽媽會帶她們姐弟到育幼院去,學著將心比心,她說:「哪怕是一點點錢,一點點心意,他們都會很感激。」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8日出席復康巴士公益活動,見到罕病兒童的父母,才深感自已的困境不是困境,布蘭妮也說:「自己就算帶20個小孩,也比不上帶一個罕病兒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先前因回家拿護照趕不上飛機,在臉書感謝某航空公司,順便抱怨另家航空公司態度差勁。對此,她解釋,自己並沒有要求對方給什麼通融,也不是要求禮遇,只是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急到哭出來。她說,以後寫文會再更小心用詞。

▲王思佳做公益。(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