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淑慎赴整形診所「例行性保養」 打卡照激瘦不科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蕭淑慎過去吸毒入獄,出獄後瘦身成功力拼復出,未料之後又被爆出有輕生念頭,針對她的話題始終不斷。她8日在臉書放上近照,讓網友不禁誇讚變美又變瘦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蕭淑慎整形診所打卡模樣激瘦。(圖/翻攝自蕭淑慎-粉絲團臉書)

蕭淑慎8日在臉書上PO出與正妹醫師的合照,表示是在醫美整形診所進行「例行性保養 」,身形激瘦、臉蛋清秀,被網友誇讚更美還說「成果很好喔」。她曾在2014年談論身形消瘦一事,表示花了快2年時間減肥維持體態,甚至幾乎只有喝水、吃少量水果,看得出非常認真在爭取復出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淑慎開微博放話「遠離毒品」網友狂讚。(圖/翻攝蕭淑慎微博)

其實,蕭淑慎過去曾因3度被抓包吸毒入獄,自毀演藝事業,出獄後瘦身成功力拼復出,在兩岸都有很多演出機會,2014年復出歌壇後沒多久又被爆有輕生念頭,而她近日也逐漸走出風波,努力扭轉過去醜聞形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