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便宜水果掩護偷高價水果 貪心賊遭店員識破報警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王姓男子日前至新北市中和區一家水果行,自行拿取該店運送水果的空紙箱,趁店員不注意時,將水蜜桃、水梨、奇異果等高價進口水果放入底層後,覆蓋上一層報紙,隨後再挑選檸檬、百香果、粗梨等價格便宜的水果放入做掩護,細心店員發覺王男舉止怪異暗中報警,警趕到將正準備離去的王男人贓俱獲。

貪心的王姓男子買便宜水果掩護偷高價水果,遭店員識破報警現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65歲王姓男子於日前至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一家水果行,自行拿取該店運送水果的空紙箱,趁店員不注意時,將水蜜桃、水梨、奇異果等高價進口水果放入底層後,覆蓋上一層報紙,並預先將紙箱置放在地上,另外再挑選檸檬、百香果、粗梨等價格便宜的水果前往結帳後,放入預先置放於地上的紙箱內。

水果店店員發現該王男舉止有異,暗中向警方報案,轄區新北市中二警分局員山派出所巡邏警員張甫翊、郭俊廷等2員獲報後,迅速到達現場在門口攔查準備離去的王姓男子,王男見警方到場攔查,驚慌之餘紙箱傾斜,當場在其所環抱的紙箱內露出藏放於報紙下未結帳的水果,該店員見狀,氣得大罵「這小偷真是太貪心」,警偵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