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遺棄的傷更難癒合!少一耳的「B07」在收容所哭泣


▲8月26日被帶到新屋收容所的狼犬妹妹「B07」,少了一隻耳朵。(圖/劉小姐提供)

記者林育綾/採訪報導

桃園新屋收容所「B07」欄位的狼犬妹妹少了一隻耳朵,牠是被主人帶去棄養的,在收容所不時還能聽見牠嗚咽低鳴。志工劉小姐心疼表示,雖然受傷的耳朵已經清創,但心中被拋棄的傷更難癒合,「也或許就是因為牠少了那麼一隻耳朵,所以才被丟來這裡吧?你說牠少一隻耳朵就不美了嗎?我說牠好美,獨一無二的美。」


▲志工心疼表示:B07狼犬妹妹有「獨一無二的美」。(圖/劉小姐提供)

所有狗狗自從進到新屋收容所那一天起,就沒有名字了,都是以欄位代號辨別,有些名字是志工們依照個性、特徵隨意取的。因此「B07」雖然曾經有主人,但當牠被帶到這裡後,只剩下B07這個代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小姐經常利用週末休假時間到新屋收容所當志工,不久前也親自在園區帶B07狼妹散步,表示「牠真的很乖,散步不會暴衝,感覺有訓練過。」而且雖然耳朵的傷已經被美麗的園長幫忙清創,但心中的傷想必沒那麼快癒合。她拍下狼妹的照片分享到臉書,感嘆:「被拋棄是一種很難癒合的傷,因為那是只有你深愛的人才能夠做出的背叛。」


▲狼犬妹妹的耳朵已經被清創,但內心的傷需要靠未來的家人療癒。(圖/劉小姐提供)

劉小姐還說,B07狼妹被主人親自抓來這裡遺棄,時不時還是能聽見牠在欄位內低聲嗚咽哭泣,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少了一隻耳朵才被拋棄?「你說牠少一隻耳朵就不美了嗎?我說牠好美,獨一無二的美。」並對著B07說到:「親愛的,你知道嗎?正因為你和別人的不同才造就了你的美!」

不過後來有好消息傳出,B07狼妹已經有人願意領養,預計在星期三絕育、週五(11日)被帶出。但在認養消息正式發佈前,民眾仍可以排預約順位,「因為常常有前面順位預約的民眾到園區跟狗狗互動後,覺得不喜歡就取消預約的情況。」而且新屋收容所還有許多無家的狗狗等待領養,如果民眾有意養狗,不妨可以到收容所看一看也可以利用休假日擔任志工,幫忙分擔打掃、遛狗等事務,為這些毛小孩盡一份心力。


▲▼祝福B07狼犬妹妹未來受到新主人疼愛、幸福快樂。(圖/劉小姐提供)

關鍵字: 新屋收容所 B07狼犬收容所棄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