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重傷影響下半身「性福」? 胡宇威可愛妙回大爆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胡宇威年底將拍新作品,8月進組接受武術訓練,沒想到第1天後空翻,背部著地脊椎嚴重受傷、脖子也跟著扭傷,受傷消息連緋聞女友陳庭妮也不知、看新聞傳訊關心「你怎麼沒講!」他8日出席活動,透露持續在復健中,是否有影響到下半身「性福」?他大笑否認,「如果有我會哭給你看。」

▲胡宇威出席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胡宇威8日出席保溫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大展魅力。他前陣子受傷,2個禮拜期間,每天透過中醫撥筋治療半小時,痛到大飆淚、猛罵髒話,受傷期間只能坐椅子上睡覺,讓人超心疼。他說目前看中醫調養,太冰、太甜的東西都不吃,是否影響下半身,他否認笑回:「完全沒有影響。」但醫生有提醒,如果有手抖現象,可能要注意是否壓迫到神經,「但我沒有這個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受傷後進行撥筋治療,受傷一事連緋聞女友陳庭妮也不知情。(圖/翻攝胡宇威、陳庭妮臉書)

對受傷一事很低調,就連緋聞女友陳庭妮也傳訊問「你怎麼沒講!」胡宇威表示,這段時間真的沒有跟任何人聯絡,很多人看了新聞才知道;他和女方合作2部戲傳緋聞,是許多人心目中螢幕情侶,多次被拍私下約會,但對外都沒有認過感情,目前2人關係讓外界霧煞煞,他笑說,就是要讓大家不清楚,目前就是維持良好狀態,就是「好朋友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