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用LINE送禮了! LINE推出「禮品小舖」新功能

圖、文/APP01

使用LINE不只是能送貼圖給親朋好友,現在LINE推出的新功能,可以讓你直接贈送禮物給好友。上了不同大學而分別的高中好友,大學畢業後各奔東西的大學同學,或是在鄉下的親戚們,現在都可以使用LINE來表達自己的心意了。

 

「LINE 禮品小舖」首波提供將近13個品牌商品可以選擇, 從小小一杯咖啡的溫暖,到一份精緻甜點的驚喜, 甚至是浪漫的燭光晚餐都有提供,商品價格在35元到上千元之間,可以依照不同的對象、不同的場合情境選擇最適合禮品贈送。收禮者也不用擔心兌換問題,全台有近1,500家門市可讓收禮者兌換禮物。

 

在禮品小舖中可以選擇自用或送給LINE名單中的好友家人,贈送的同時還可以搭配可愛的熊大、兔兔等LINE卡通明星行動小卡傳達心意。

收禮者只需憑訊息中的電子條碼,到實體的門市掃描後即可兌換禮物。

贈送禮物的方式也很簡單。在聊天室之中按「+」展開選單,或是在手機版LINE「其他」→「禮品小舖」。

挑選要購買的商品,選擇「購買」或是「贈送禮物」

購買是買給自己,而選擇「贈送禮物」會進入朋友清單選擇送禮對象。

記住一次只能選擇單一品項,但份數或是送禮對象最多可指定10位。

然後寫小卡片。

再來就是付款啦~要注意的是,付款方式目前只支援以LINE PAY付款,所以再使用此項功能之前,最好先去註冊LINE PAY,才有辦法順利付款使用喔!

而你贈送的禮物訊息將會透過「GIFTSHOP Notice」帳號發送給收禮者,非朋友聊天視窗訊息。

收禮者只需要打開禮物訊息,並讓店員掃描條碼即可順利兌換商品囉~

貼心小提醒,禮物兌換是有時效性的,所以要注意時效日期。在時效到期之前尚未兌換也不用擔心,系統會自動退款給購買者。

來源:LINE Blog

同場加映

今日免費貼圖:歪腰有事嗎?超欠打貼圖

高捷少女進軍LINE!「前進吧!高捷少女!」貼圖上架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榕樹學堂訊/喜鵲、鵲鴝比一比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