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的50道陰影! 丁小羽100秒快嘴崩潰演出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灣醫護人員工時超長,但往往辛勞的付出得不到病患、家屬的理解,網路正妹小羽在YouTube推出「100秒看完醫護人員的五十道陰影」影片,靠著一張快嘴和誇張的演技,演出超盧的病患和家屬,讓人真實感受醫護人員的各種壓力。

「小姐,服務鈴按這麼久,可以趕快幫我換藥嗎?我傷口都快爛掉了耶!趕快換好不好?」
「為什麼領個藥還要抽號碼牌?等這麼久,領藥還要等,可以快一點、快一點、快一點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醫護人員的50道陰影有哪些?醫護人員也怕病患、家屬攀關係、搬長官壓人,甚至出言恐嚇:
「我跟你說,我要病房是那種豪華的、大的、一個人的、靠窗的,然後看出去景觀很好的,要山啊水啊!」
「沒有病房?ㄟ怎麼可能?去查一下好不好?我跟你們院長是國小同學耶!去調一下調一下!」
「你再不幫我處理,小心我找人處理你喔!」
「給我叫資深的來喔!我不要新手來顧。」
「小姐,你怎麼沒有移到我旁邊照顧他?我VIP VIP!」
「我警告你,我看到的都會告死你!」

而有些台灣病患和家屬,常把救命的醫護人員當服務人員使喚:
「臉這麼臭,服務態度那麼差,我要的是醫生耶,你來幹嘛?」
「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去打聽一下好不好!」
「你們不是服務業、服務業、服務業嗎!」

片尾,丁小雨提醒網友,「醫生是人不是神」,而在他們心目中最大的陰影,應該是「盡全力仍無法拯救的病患」,謹以此短片向醫護人員致敬。

▼看《羽短劇》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