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若變「狂客」要怎辦?團員齊聲:宏正必須死

2015年09月8日 22:05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移動迷宮:焦土試煉》8日舉行首映會,此次為電影獻唱中文主題曲《Dangerous》的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也出席首映會與粉絲同歡,不僅在現場大玩「移動片名」的排字遊戲,團長宏正也被問到辛辣的問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SpeXial出席《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由於在《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中,一群主角必須面對閃焰症以及狂客的威脅,宏正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如果有一天自己變成狂客的話要怎麼辦?一群團員馬上起鬨說:「那就會把他殺了!」讓現場爆笑不斷,他事後則表示:「我自己也是殭屍片迷,遇到這種事真的沒辦法。」坦然接受這樣的結局。

8個團員也被問到「誰才是真正的暖男」的問題,宏正想了想後說:「我覺得是易恩吧!因為他沒有談過真正的戀愛。」易恩在一旁聽了表示贊同:「我最長的戀愛只有2個禮拜。」他還現場開出擇偶條件:「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下一個女朋友能夠活潑,最重要的是要聽嬤嬤的話。」電影將於9日搶先全球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