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2》玩倒吊!「民豪」李基弘繼續跑、跑、跑

2015年09月8日 14:08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家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同名小說作品的《移動迷宮》,2014年橫掃全球,創下超過3.4億美金(105.4億新台幣)的優異票房成績後,二部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也終於將在萬眾引頸期盼下登場,即將於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9日搶先美國上映。(圖/福斯提供)

在首部曲中,成功逃離迷宮的幽地鬥士們為了活命使勁地奔跑,尤其是擔任「飛毛腿」的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飾)和民豪(李基弘飾),因為進入迷宮中探路卻遇上迷宮大位移,跑步衝刺的戲份比其他演員更重、更吃力。而這次拍攝《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演員們跑步的範圍更擴大到整片焦土,而且還得在沙子上跑,甚至在一個個高低起伏的沙丘上爬上爬下,十足考驗著演員的演技和體力。苦難程度更勝首部曲,一場所有主要演員倒吊戲碼,不僅拍攝多日,重覆上下多次也讓所有演員吃盡苦頭,演員們都不敢在那幾天多吃食物,以免因不舒服而嘔吐,國民英雄民豪在續集更是多災多難,雷霹炸飛戲碼通通來,相當驚險。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有倒吊戲碼。(圖/福斯提供)

有趣的是,飾演泰瑞莎的卡雅斯考達里奧(Kaya Scodelario)就逗趣地說,她是一個非常懶惰的演員,非常不愛運動,但是想到有飾演紐特的湯瑪士桑斯特陪她一起跑,就覺得放心許多,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是表現最差的那一個。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劇照。(圖/福斯提供)

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則相當樂在其中,他透露,在開拍前他只跟導演威斯柏確認一件事,就是這次也會有很多跑步戲等著他,他說:「即使我知道這次的故事劇情會發展出不一樣的方向,但我實在是太愛跑步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將於9月9日搶先美國、全台震撼登場!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