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是紀家尉?李佳穎相信一見鍾情 「秘密」有心上人

記者林思妤/專訪

藝人李佳穎出道12年,外型甜美的她總是給人陽光愛運動的形象,近日和唐禹哲演出偶像劇《莫非,這就是愛情》人氣爆紅,深受觀眾喜愛。她日前接招《ETtoday東森新聞雲》30題感情快問快答,也一窺女神私下的感情世界。

▼莫非是紀家蔚?李佳穎相信一見鍾情,「秘密」有心上人。(圖/翻攝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透露,她相信一見鍾情,純純的初戀發生在高中,初吻地點在公園。目前單身中,耐得住寂寞也滿喜歡一個人生活。對於看男生的第一眼,她喜歡身心靈健康,也會注意男生是否有禮貌,可以接受另一半有大男人主義。而被問到是否有喜歡的對象?她則神祕地笑:「秘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感情快問快答。(圖/記者張一中攝)

回憶起過去幾段戀愛,李佳穎收過最棒的禮物是「哪裡都可以去的雙人機票」,也和當時的男友一起到日本去玩。不過,她也遇過被劈腿,還是小三找上門她才得知,但豁達的她覺得:「原來你有另一個女朋友,就傷心轉身離開。以前都是聽別人說,沒想到居然發生在自己身上,當時覺得很震驚。」之後歷任都遇到很好的男友,她事後也很謝謝這個劈腿男讓她有經歷過,「現在回想起來已經不恨了,也會原諒他」。

▼李佳穎外型甜美可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她和交往5年的導演馬志翔分手,她說兩人現在像朋友,「當時兩人對於未來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就想說先分開,會比較好。」歷年男友都交往很久,李佳穎說不會一直陷在5年情斷的痛苦中,但她坦言,剛分手時也很難過,畢竟交往過一段時間。

李佳穎感情快問快答:
*相信一見鍾情嗎? 相信
*喜歡一個人還是兩個人?一個人
*耐得住寂寞嗎?可以
*交過幾個男友?不回答
*初戀什麼時候?高中
*第一次接吻地點?公園
*上一段戀情是什麼時候?幾個月前
*目前單身還是有喜歡的對象?這是秘密
*追求戀情自己算主動還被動?不一定,要看情況。
*可以接受另一半是大男人主義嗎? 可以
*第一眼注意男生什麼地方? 禮貌
*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 健康,心態也要很健康
*可以接受膽小的男生嗎? 可以
*最喜歡什麼星座的男生? 沒有研究星座
*有被劈腿過嗎? 有,1次
*有沒有跟情人一起養過寵物?沒有
*麵包和愛情哪個重要?都滿重要
*最印象深刻的一次約會? 忘記,目前腦中是空白的。
*喜歡男生如何追求方式? 千萬不要浪漫,要直接
*男生送過最棒的禮物是什麼? 兩人機票,哪裡都可以去機票,日本
*最痛恨的分手方式? 不告而別
*最喜歡另一半怎麼形容你?不知道
*最看不慣男伴做什麼動作? 娘

*交往多久會帶給父母看? 不一定
*最喜歡和情人一起做什麼事?運動
*男伴做什麼最貼心的事情? 就是關心
*可以接受年紀大10歲以上的男人嗎?可以
*會吃回頭草嘛?不知道,因為沒有發生過,所以不知道。
*可以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可以
*看到演藝圈閃婚潮,會想跟著閃婚嗎?不會
*有訂自己幾歲以前要結婚嗎?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