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迷你杜賓犬頭戴筍殼爆紅 無奈臉:「希望早點賣完」

▲小皮頭戴筍殼照爆紅,媽媽說不是真的在賣竹筍啦!(圖/粉絲專頁「小皮」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易景萱/台北報導

人氣狗「小皮」的媽媽常幫牠cosplay成各種造型拍照,每一張都超有戲,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最近小皮化身為「賣竹筍的小狗」,頭戴筍殼的照片還配上圖說「希望早一點賣完.....」瞬間在網路上爆紅,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真是太可愛啦!

小皮媽說,這張照片是在台南新化中興林場大門口外馬路邊照的,她幫小皮做了好多衣服,有時候也會和許多商家、果農和菜農借場地拍照,地點隨機,但會選擇較低的地方,因為小皮實在是太小隻了。通常拍了3到5分鐘就會把造型換下來,所以小皮其實不是真的在幫忙賣竹筍,只是和媽媽一起享受外拍的樂趣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皮:「隔壁攤的生意怎麼比較好……?」

小皮是隻住在台南的6歲的迷你杜賓犬,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小皮媽說,在家中養的土狗過世後,本來很傷心的決定不要再養狗了,但爸爸為了想讓唯一的女兒有個伴,就帶了小皮回家。剛開始不懂迷你杜賓犬的個性,也不知道該如何相處,這個品種的狗有點神經質,有時候會有點難聽話,因此曾經打過小皮,但相處了一段時間後,現在他們感情超級好。

小皮冬天非常怕冷,可是外面賣的狗狗衣服又好貴,所以媽媽突發奇想的決定自己幫小皮做衣服,也越做越開心,連小內褲都有了呢!小皮媽設計了好多有趣的造型,也讓小皮習慣了穿衣服的感覺,所以後來怎麼幫牠套都不會抗拒。小皮的表情非常豐富,拍出來的照片也格外有「意境」,而且已經習慣照相的牠,還願意等到媽媽拍個夠之後才起來,實在是超貼心。

▲▼小皮的衣服都是出自於媽媽的創意唷!

★本篇圖片皆由粉絲專頁「小皮」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轉載使用。

《ETtoday寵物雲》提醒讀者,若狗穿起衣服來沒自信、不愉快,倒也不用勉強牠。可用循序漸進方式,參考:如何讓狗狗喜歡穿衣服?

關鍵字: 汪星人迷你杜賓犬杜賓犬小皮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