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交往2個月爆情變! 「小baby」周揚青拔情侶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6月被拍到和「小Angelababy」之稱的網路紅人周揚青熱戀,事後也大方坦承交往ing,即使女友被翻出整型舊照,他仍大讚對方「心比人美」力挺到底,不過近日卻傳出女方悄悄拿下兩人的定情項鍊,戀情疑似已經畫下句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羅志祥和周揚青的情侶鍊。(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羅志祥6月坦承和周揚青交往,不少粉絲從震驚反對到後來的默默支持,加上羅媽媽相當滿意未來媳婦,讓「豬揚戀」漸趨穩定,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女方一直掛在脖子上的定情鍊不見蹤影,由於這條情侶鍊是他父親生前送的禮物,他幾乎不離身,且周揚青雖然造型豐富,卻也從未拔下項鍊,如今情侶鍊只剩他在戴,也讓外界質疑兩人戀情是否觸礁。

▼周揚青近日換戴十字架項鍊。(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除了拿掉情侶鍊,周揚青6日在微博上疑似意有所指寫下:「如果上天可以給你一種天賦~就是無論誰對你撒謊你都能看出來,你會選擇要,還是不要?我反正不要。」據悉,羅志祥近期工作繁忙,小倆口聚少離多才讓感情亮紅燈,不過友人透露,兩人沒有明顯分手跡象,而羅的經紀公司則低調表示不回應藝人私事。

▼周揚青發的微博疑似話中有話。(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