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秋季日本奧日光賞紅葉最佳景點!

VOGUE/秋季暢遊日本奧日光 賞紅葉最佳景點在這裡!

2015年09月8日 21:00

圖、文/Vogue

隨著四季更迭,出外旅遊欣賞的景色也略有不同。如今初秋的腳步將至,雖然身處亞熱帶的台灣比較無法感受到濃濃秋意,但高緯度地區可是蓄勢待發準備迎接紅葉的季節。為於東京北部數小時車程的奧日光地區自然景色豐富,尤其是秋天時的紅葉片片更是吸引眾多人潮前來賞景,樂天旅遊也特別整理了該處的12大景點,或許大家看了之後就可以開始安排秋天的旅遊行程囉!

戰場之原
男體山火山噴發使湯川阻塞,形成一片廣大的濕原,夏、秋時(6月至10月)可以欣賞到高山植物,而9月下旬至10月上旬時更會讓整片濕原呈現美麗的草紅葉景觀。
賞紅葉最佳時機:10月中旬至下旬(草紅葉為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小田代之原(小田代湖)
小田代之原位於戰場之源的西側,同屬濕原地帶,周遭有水楢、落葉松、薊和山鳶尾等植物樹木環繞。特別的是,大雨過後還會形成「小田代湖」這個可遇不可求的夢幻景色。
賞紅葉最佳時機:10月上旬至中旬(草紅葉為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龍頭瀑布
龍頭瀑布高約210公尺,傾瀉注入中禪寺湖但被巖石分成兩注形成特別的景觀,像是從天而降的龍頭因而得名。
賞紅葉最佳時機:10月上旬至中旬

中禪寺湖
中禪寺湖位於海拔1,269公尺高度,是日本境內最高的自然湖泊。湖畔可以眺望遠處的日光連山和男體山,也能夠乘坐遊覽船觀賞湖光山色。
賞紅葉最佳時機:10月中旬至下旬

華嚴瀑布
華嚴瀑布與茨城縣的袋田瀑布以及和歌山縣的那智瀑布並列日本三大名瀑,由97公尺高的斷崖直線衝落,極為壯觀。此外,還可以用「搭電梯」的方式近距離觀賞瀑布。



賞紅葉最佳時機:10月上旬至下旬
(剩下更多景點請看VOGUE.com)
※來源:樂天旅遊

延伸閱讀
日本也有愛情海!Amanemu度假村坐擁山海美景泡湯去
滿載楓紅美景 日本王子大飯店帶你踏訪秋日秘境
日幣再創新低點 Hotels.com公開日本吃喝玩樂全攻略
免稅、日幣貶值省很大!再推日本4大城市旅遊景點、住宿攻略
就這樣野餐到世界各地吧! Hotels.com推薦6種不同的野餐方式
點此看日光12大美景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