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最愛口頭禪「你知道我婆婆有多好」 大S爆笑到彎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姊妹檔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 )最近難得合體,受邀為雜誌拍攝封面照,其中大S也在微博分享美照,和妹妹一起接受雜誌專訪,日前影音曝光,姐妹倆分享生活怪癖、服裝穿搭的喜好,尤其聊到常掛在嘴上的口頭禪,妹妹小S一答「妳知道我婆婆人有多好」讓她大笑到不行。

▼大小S難得合體為雜誌拍攝封面。(圖/取自《MilkX》、大S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小S穿著拍攝封面的造型接受訪問,聊起彼此的優缺點,小S覺得姐姐大S太放不下女兒,相較下自己身為3個女兒的媽,倒是很能離得開家人,接著被問到姐妹倆的服裝品味,她表示自己離不開有Bra的緊身衣,姐姐是超愛橫條紋的衣服。有關生活小怪癖,她說化妝包裡少了護唇膏和拔眉夾,會感覺恐慌症要發作,姐姐則回答習慣裸睡。

▼小S說自己常掛嘴邊的口頭禪是「你知道我婆婆人有多好」,讓大S爆笑到不行。(圖/翻攝自YouTube)

一問一答的問題中,尤其被問到最常掛嘴邊的口頭禪,小S回答「你知道我婆婆人有多好」,立刻令姐姐大S爆笑到彎腰,頓時接不上話,偏過頭深呼吸才恢復專訪。後來姐妹倆被問到無法接受的流行嘗試,姐姐坦言無法穿豹紋的服裝,她突然問對方「那妳今天穿這套是張蘭(大S婆婆)的嗎?」她被姐姐回「幹嘛直呼我婆婆名號」,姐妹倆鬥嘴沒有極限,更令現場工作人員笑聲不斷。

大小S接受雜誌影音專訪。(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