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上《快本》當釜山伴遊 重現《皮諾丘》吐司之吻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演員李鍾碩原為模特兒,後轉往戲劇圈發展,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2014年演出人氣韓劇《皮諾丘》,高挑身材與清秀風靡許多少男少女,更被外界喻為演藝圈的四大天王之一。他8月初完成《快樂大本營》釜山特輯的錄製,即將播出,近日預告曝光,馬上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鍾碩在《快樂大本營》釜山特輯中化身伴遊。(圖/取自李鍾碩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李鍾碩將在《快樂大本營》釜山特輯中化身伴遊,要帶著主持人吳昕與杜海濤享受當地的美景,預告片中還驚見他與吳昕面對面重現《皮諾丘》中,與女主角朴信惠經典的「吐司之吻」,讓粉絲驚喜之餘也非常期待。該集將在9月12日播出。

▼李鍾碩重現《皮諾丘》中經典的「吐司之吻」。(圖/截取自騰訊娛樂)

此外,《快樂大本營》該集中還邀請來當紅炸子雞CNBlue當來賓,在節目中不僅大秀流利的中文,還嬌聲地唱歌賣萌,男神齊聚一堂也引來許多粉絲表示,將會死守在電視機前等待播出。

▼李鍾碩重現經典「吐司之吻」約在1分20秒處。(影片取自騰訊娛樂,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