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謝佳見難忘10年舊情 傻人妻安心亞竟邀小三進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心亞主演新戲正熱播,劇中她雖然已經成人妻,但老公謝佳見難忘舊情謝沛恩,傻大姐的她還邀請好友謝沛恩回家晚餐,3人在餐桌上各有心思,不少人替元配抱不平,謝沛恩也被徹底黑化,還有粉絲跳出來緩頰「大家冷靜,不要入戲太深呀!」網路討論度超高。

▲安心亞劇中飾演人妻,婚姻面臨小三介入。(圖/東森提供)

安心亞在東森、台視《致,第三者》劇中飾演專情女孩,就算老公謝佳見對自己冷漠,還是熱情依舊,被粉絲封為「最想娶回家人妻」,安心亞玩笑地說:「謝謝大家喜歡這個角色,但是不好意思,我已經嫁給嚴浩了。」不過劇中婚姻面臨小三,小三的身分還是好友謝沛恩,讓人直呼劇情太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沛恩劇中被「黑化」,網路罵聲一片。(圖/東森提供)

謝佳見劇中難忘舊情,但對老婆安心亞冷漠,被眾人罵慘,他說:「如果大家開始入戲,那是對的反應,如果這階段會生氣或是討厭我,那會更好。」而「小三」謝沛恩也被罵慘,她解釋笑說:「我10年前離開時一直掛念著2人,回來是想看他們過的好不好,並不是特地回來搶嚴浩,只是後來發現嚴浩對自己還是有好感,才會不知不覺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