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盤形UFO互相追逐 村民報警:有2個飛碟!

▲UFO無所不在!山東濟南也曾經出現強光不明物體。(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多位村民深夜發現兩個不明飛行物,該物體發出白色光束,不斷移動,像是互相追逐。「我們這裡發現兩個飛碟,你們快過來看看!」村民觀察約半個小時後,打電話報警。

根據《安徽商報》報導,5日深夜10點30分左右,合肥淝河鎮關鎮村吳女士抬頭一看,發現空中有怪異飛行物,該物體飛得很高,所以她看不清具體形狀。「開始是一個,後來看到是兩個,都帶著白色的光束,是圓盤形狀的」。

▲荷蘭一名自然科學攝影師拍攝暴風雨時,捕捉到綠色的「飛碟」。(圖/翻拍自部落格)

吳女士說,兩個飛行物在不斷移動,像是互相追逐。事實上,除了她,也有多位村民目睹不明飛行物,大家觀察約半個小時,飛行物仍未離開,於是有人打電話報警。「我們這裡發現了兩個飛碟,你們快過來看看。」

民警趕到現場,發現飛行物是圍繞著一個中心點在轉動,因此判斷可能是某種飛行設備,但到底是何種設備並不清楚。村民稱,後來兩個飛行物在半空盤旋一個小時後消失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