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世足會外賽 邱志偉:積極安排蔡英文看台伊大戰

▲立委、足協副理事長邱志偉。(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與越南國家隊的9月8日晚間7點將進行世界盃會外賽第二輪的賽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確認將以「觀眾」身分入場,對此,立委、足協副理事長邱志偉指出,洪秀柱去看台越之戰,關心一下足球也是好事,他則會積極安排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去看11月份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的台伊之戰。

2016總統大選倒數5個月,各項領域的票倉都需鞏固,台灣較風行的體育部分,由國民黨陣營把持,包括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棒球協會理事長廖正井、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棒球、籃球堪稱藍營天下;民進黨則轉向經營足球,之前有邱義仁擔任足協理事長,直到因為前總統陳水扁貪汙案被起訴後才將棒子交接,目前民進黨陣營有邱志偉仍在擔任足協副理事長。


▲邱志偉指出,將積極安排蔡英文看中華男足對伊拉克之戰。(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賽事,洪秀柱決定觀賞中華男足對越南之戰,邱志偉受訪時指出,這場台越之戰,算是一系列比賽下來,贏面最大的一場,洪秀柱去看比賽,關心一下足球也是好事。

但是輸人不輸陣,邱志偉說,他會邀請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去看11月份在高雄國家體育場的台伊之戰,雖然伊拉克實力非常堅強,但因為中華男足的班底大多來自台電,而台電的大本營就在高雄,有龍騰體育館別稱的高雄國家體育館也是非常好的場地,「一定會積極安排蔡主席觀賽。」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