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拚擋太陽曬 天生黑肉底怕「真心變黑心」

2015年09月7日 17:21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男主角王大陸承諾破3億要裸泳,票房更加快速成長;女主角宋芸樺6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容易變黑怕曬,附上一張用《少女》海報擋陽光的照片,搞笑改編電影台詞「天氣熱的時候,就用這個,方便又好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拿著宣傳海報遮陽,姿勢超浮誇。(圖/取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6日在臉書上傳一張拿著《少女》海報遮陽的照片,她說自己很容易曬黑,一不小心就會變黑碳,結果發現看板可以擋陽光,拿著還可以當人形立牌宣傳,搞笑改編電影台詞「天氣熱的時候,就用這個,方便又好用。」超浮誇的擋太陽姿勢,被網友笑說小心「真心變黑心」。

▲「破億吉祥物」蔡昌憲探宋芸樺班,網友笑說王大陸要趕緊準備裸泳了。(圖/取自宋芸樺、王大陸臉書)

此外,宋芸樺目前正在趕拍電視劇《唯一繼承者》,碰到蔡昌憲探班,因對方有5部參與的國片賣破億被封「破億吉祥物」,她興奮表示要吸走好運,希望《少女》票房快破3億,被粉絲虧說是想看王大陸裸泳,還有人PO出林真心趴桌子上竊笑的電影畫面,把字幕改寫成「我覺得徐太宇要裸泳了啦!」笑翻網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